♥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错我错

什么都是我错咯 。。。。

说下而已也是我错咯 。。。。

我伤到你我不对咯 。。。。

将不想聊了麦不要聊了啦 。。。。

只是想你做一些东西而已嘛 。。。。

都不能 。。。。

不能埋不要了啦 。。。。

什么都不要是最好呀 。。。。

你已经很多天都很少理我了呀 。。。。

我能怎样 。。。。

我埋扮什么事都没有了咯 。。。。

因为我不想因我的小气又吵架 。。。。

可是现在才那么一些东西 。。。。

你就这样 。。。。

现在什么意思 。。。。

如果你真的将不想聊了的话 。。。。

就不用找我了吧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