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1/5

今天好开心噢 。。。。
因为今天去 bream mall ,
帮我们班的猪仔庆祝他的寿日 。。。。。
去 bream mall 还能做什么 。。。。
当然是去 just K 唱 K 啦 。。。。。
哈哈 。。。。
这次我们是唱大房噢 。。。。
好大好好玩噢 。。。。
赫赫 。。。。
满多人去的 。。。。
可是噢 。。。。
我妹没有去噢 。。。。
我的弟弟就好像很 sad 噢 。。。。
因为没有老婆在身边 。。。。
当然是比较孤单的啦 。。。。
赫赫 。。。。
第一次在 K 房玩得那么颠噢 。。。。
可是弄伤了我的爱人与宝贝 。。。。
在这里向你们说对不起噢 。。。。
请原谅我的不小心 。。。。
赫赫 。。。。。
唱到大概 3 ++ 我们就去下一站咯 。。。。
首先去 snooker 场一下 。。。。
找了那几个大坏蛋 。。。。
就去打 bowling 鲁 。。。。
开心开心 。。。。
刺激刺激 。。。。
我们全部没穿 bowling 鞋玩 。。。。
结果被发现了 。。。。
只好换咯 。。。。
不过要换鞋所以我没玩了 。。。。
只好去走走鲁 。。。。
skip 。。。。
他们就去吃东西 。。。。
我就跟我爱人去二人世界鲁 。。。。
赫赫 。。。。
开心开心 。。。。
废话就不多说了 。。。。
6 ++ 他们就去 jusco 看戏 。。。。
我没跟去 。。。。
因为我是乖乖囡来的 。。。。
要早回家的 。。。。
所以就等哥哥来载咯 。。。。

* 拍了好多照照噢 。。。。
整理了就立刻 post 上来 。。。。

1 条评论:

  1. 伤心了。。
    真的好伤心。。。
    我该怎样。。。
    我能怎样。。。
    唉。。唉。。。
    唉。。。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