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恶魔又来了 TT

呜呜 。。。。

我的天呀 。。。。

病魔又来探望我了 。。。。

我又病了 。。。。

这次比上次痛苦噢 。。。。

这次什么都不能吃 。。。。

朋友又在那里引诱我 。。。。

他们真的好衰噢 。。。。

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噢 。。。。

病了都还要去学校 。。。。

真的是命苦呀 。。。。

赫赫 。。。。

今天终于看到你了噢 。。。。

好开心好开心哟 。。。。

超米修的 。。。。

见到你心情总是特别好 。。。。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

赫赫 。。。。

病魔呀病魔 。。。。

请你不要再探望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