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爸爸 , 对不起

最近也没什么事发生 。。。。
好平静 。。。。
蛮喜欢的 。。。。
不过最近也变得比较懒了 。。。。
电话里信息也很少回了 。。。。
真得很抱歉噢 。。。。
经过那时电话被没收后 。。。。
我也很少想按电话了 。。。。
因为我觉得我很衰 。。。。
很对不起爸爸 。。。。
爸爸明明就不舒服了 。。。。
可是那时候的我却不顾爸爸的健康 。。。。
硬要他来学校帮我拿回电话为止 。。。。
回想起 。。。。
我觉得我很不孝 。。。。
爸爸病了不但没有照顾他 。。。。
反而还要麻烦爸爸 。。。。
爸爸对我真得很好很好 。。。。
虽然这件事已过了 。。。。
爸爸也没计较了 。。。。
可是有时候会想起来 。。。。
我的内心也会过意不去的 。。。。
很想对爸爸说一声对不起 。。。。
可是我却说不出口 。。。。
我真得很没用 。。。。

对不起噢 。。。。
最近也很少理你了 。。。。
我也不想的啦 。。。。
不过我还是会陪你久一点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