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 再见了

时间过得好快噢
没想到一转眼又一年了
有点不舍得噢
因为 。。。。
在这一年蛮多回忆的
不管是喜与悲
可是还是有很多不想忘记的回忆
虽然在这一年发生了许多让人流泪的事
被朋友或情人所伤
这也是过去了
2009 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错失了什么就只能怪自己当初不好好地珍惜
为什么所有东西都是到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曾经有一个人告诉过我
他说他后悔没有珍惜我
他说还有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好好珍惜
这句话是真的吗
我犹豫了很久
其实没有他的陪伴
我也不习惯
时间会冲淡一切
这句话是真的
时间已把我们俩以前的关系变成很陌生了
我们的联系也少了
也许这些都是注定的吧
不是你得怎样都不是你的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只怪自己当初不好
也许有一天你会忘记我吧
可是我应该不会
因为 。。。。
也许 。。。。
应该 。。。。
是 。。。。
还放不下你吧
现在的你还爱不爱我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害怕去知道答案
不爱也没关系了
这种感觉其实我早已习惯了
不是第一次被刺伤了

我觉得他对我已经没有那种爱了

这些应该是我在 2009 最后的心声吧
不想说出来
只好用写的咯
2009 再见鲁
要迎接 2010 了
希望一切能更美好
希望一切能从 0 开始


新年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