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先甜后苦

冬至节快乐
我对自己说

















我弄得哦
















今天一
起来
我就信息
他叫得

没想到噢
比我早睡的人还能比我迟起
我还以为他病倒了
因为他说他病了
因为他今天约了我
开心噢
原本跟他说取消了的
因为都没人陪

所以不要咯

他说他很失望噢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哈哈
后来我找到人陪了
赫赫
然后我就告诉他有出了咯
他就打来问我去哪里
给他气死
我准备好了就 sm
s 他咯
他说他也好了
现在去集合啦
那时都 2 .++ 了 ( 迟 )
( skip )
到了那边大概都 3.++ 了
他还要说去看戏哦
傻傻的

他要看我们就去
看咯
看 AVATAR











蛮不错
可是也很恶
5.++ 的时候我的宝贝 (女生噢 )说他要早走噢
伤心死我 , 将就丢下我一个
剩下我们两个
然后 。。。。。
( SKIP )
看完了大概 6.++ 了
我就叫他载我回了
他还叫我陪她去吃东西
傻傻的 , 我赶时间的啊
回到家都大概 7.++ 了
好才回到家没有事
开心 ^^


还以为原本今天能很开心的
没想到我的宝贝又乱想了
这次真的被他担心死了
他突然告诉我他要变同性
真的是吓死我了
好才后来还是没事了
然后她叫我明天出
又不知道要不要
可是我要去看包包
因为要开学了
哭了
然后我就问( 他 )要不要去
他说他不想去
又再被气死了


没想到他也像昨天我那班没义气的朋友这样
不陪我
你叫我去我就去
现在叫你去
你也是有原因
都不知道要不要去了
到现在都还没答应我的宝贝
如果没去一定很死我
怎么办


还以为能开开心心的过今天的
HAIZ
没想到
还是不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