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今天真得很累得
大概 10.30 被家里电话吵醒
然后就去接
没想到诗打来
他告诉我 11.++ 出
我就吓到了
睡又睡不够就出
超可怜
我就不理他
关了电话再去睡
睡到 11 点就爬起来去准备了
准备好后都要 12 了咯
KANASAI
跟我说 11.++ , 12.. 都还没到
( SKIP )
去到那里都大概 2.++ 了
超迟的
到了第一件事就是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 GASONLINE 吃
有人请 ^^
吃了过后就去 GAI GAI
因为我要去买包包
原本在某个地方看中了的
可是我还是在别边买了
那个也不错啦
价钱也不会很贵 - RM 35.90
反正我哥送的
哈哈 , 赚到
然后也买了一件蛮 KAWAYI 的衣服
买了过后都 5.++ 了
我超赶时间了
不过好才也是赶到固定的时间回到家
幸运
哈哈
一到家就陪诗谈一些东东咯
女人东西 , 赫赫
然后 8.++ 就送他回了


今天真的是超累的
连续两天都出去
又睡不够噢
超惨的
今天要睡得痛快
哈哈

HAIZ
明天平安夜了
又被朋友叫了出去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勒
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