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呼 。。。。
我回来鲁 。。。。
这 3 天 2 夜的度假真得好累噢 。。。。
因为没有一天睡得好 。。。。

25 / 12
9 点多就被妈妈叫醒了
被叫醒陪她去巴刹买衣服
妈妈看了很多都看不中
所以没收获
可是我却有收获哦
赫赫
爸爸买了一件新衣服给我
回到家 , 说 2.++ 就要出发了
我就快点去准备咯
KANASAI
等到 5.++ 才出
在车坐了几个小时超闷的
只能做一件事 -- 睡觉 ==
哈哈
大概 8.++ 才到乡下
然后阿姨他们打来
说去 AH GONG 那边吃东西
那边吃的东西蛮不错的
可是等到我快疯了
吃完了都 9.++ 了
超累的
然后我们就会阿姨的家咯
放了行李还要排队等冲凉
可怜
大概 1.++ 全部才上床睡觉
可怜的我
这次过夜是睡客厅
赫赫 , 不过也爽啦

26 / 12
4.++ 就被我阿姨吵醒了
因为回乡目的是要去 PANGKOK
DULAN
全部都还在睡
就第一个叫我醒
气死了啦
才睡几粒钟
一直说 5.++ 出
所以将早就要起
等我表姐她们都等到 6.++ 了咯
他们好后就出发咯
又要坐车做到几粒钟了
去到那里大概 8.++
然后表姐她们去买票
因为要坐船噢 ^^
9.++ 船来了咯
超开心 , 超好玩
哥哥带我上去吹风
超爽 , 超冷的
把我吹得变傻婆了
到了那里他们说要坐 TEKSI 才能去到海滩
我们有 18 个人
所以要坐两辆
那个人告诉我们一辆 10 块
可是到我们要坐的时候
他说 20 噢
因为去 10 快得很肮脏
20 块的才美
给他炸 0 到
坐了一整天车
终于到了我们真真的目的了
( SKIP )
我哥哥表哥他们好衰噢
特地挖一个动要把我埋起来
哈哈
可是到最后妈妈不放心 , 所以没有埋我了
不过我哥哥却要付去代价
到他被埋
哈哈 , 笑到我
( SKIP )
原本要玩 BANANA BOAT
可是天不做美
下雨噢
超伤心的
带着遗憾回去
( SKIP )
我们全部都坐在船站等雨停
等到我们都坐在那里睡觉了
雨停了全部都被叫醒了
因为要去买特产鲁
哥哥就叫我拿篮咯
看到就放看到就放
超爽的
只有我跟哥哥买到满满的
吓到我表姐她们
哈哈
全部都买好后
又要回了咯
下一站安安哥哥带路载我们去 TELUK BATIK
又是海滩
不过这个好玩点
又没的下水
也没得玩 BANANA BOAT
无聊所以借相机乱乱拍照
( SKIP )
回到阿姨家
都 8.++ 了
HAIZ
又是要排队冲凉
不过将才有乐趣
我等到 10.++ 才有的冲
乡下又没有热水
只有冷水
冷到我要借冷衣
大概 2.++ 我 ,哥哥 , 表哥他们全部又做厅长了
哈哈

27 / 12

这样就三天了咯
今天也没怎样
就收拾行李就回了
好不舍得噢
回到家都 3.++
弄好衣服
就休息了
太累睡着了
晚上真好笑
跟建 , 鬼 , 福他们 MSN
笑死我了啦
幼稚到


***照片放在另外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