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不开心

HAIZ
今天真的是闷爆
一整天在家又不知道做么
又没人陪我 SMS
又没人找我
可怜
今天一个两个都出去 COUNT DOWN
我又没得出
羡慕他们


HAIZ
今天都没东西好写勒
又没好事发生
不过。。。
刚刚还是有一个人陪我
赫赫
今天他答应线他的新照给我

他真的是变了好多噢
不想以前我认识他了噢
变得帅帅了噢
( 不是在说他以前样衰啦 )
哈哈
“ 你看到一定暗爽了吧 ,
要我帮你宣传你得照吗 , 哈哈 ”


我跟他还是朋友吗
他。。。
没找我了勒
有点不开心噢
他。。。。
没当我是朋友了吗
我不知道
我不敢去想
害怕知道答案
( 别误会 )

明天就要出去玩了咯
可是一点都不开心
都不知道为什么


平安夜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