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心情突然很 DOWN

刚刚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突然很 DOWN , 而且好不舒服噢
不知道怎么了
现在的心情真得很乱
原本有了一个的
可是忘了密码
白费了我妹的心机
好才有阿哥帮我申请了 BLOG
不然就不知道去哪里诉苦了

ERM .....
今天是你的生日噢
生日快乐丫 , 鬼

最近真的很烦很烦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几天我都能很努力的熬过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
刚刚却
却支持不下去了
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
可是我一定要忍
HAIZ
最近我的宝贝 ( 女生噢 ) 跟他男友分了
突然说分我也被吓倒了
宝贝的心情超不好的
我又帮不到他什么
我真没用丫
可是豪真的很不舍得
这是真的
豪有要挽留 , 他不像这份爱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也许他们的问题太多了
宝贝也怕了吧
恋爱是不能许下太多的承诺
因为我曾经也被承诺伤害过
他告诉了我 , 他一定会为我改
不过也许一路以来是我逼他吧
其实我很爱他
可是我们彼此也发生了很多事
ERM ......
不想再提 , 也不敢再想
宝贝你跟豪之间的事我是不能插手的
毕竟我也是局外人
我能做的就是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把我的肩旁借给你

写了一些东西出来
心情都好多了
可是我还是不能不想那件事
为什么从那一天起
我就变成了这样
这根本就不是我
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世界
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眼里
你为什么还要爱我
告诉我丫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很恨你
我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

给读者 。。。
写得不好不要见怪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