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真的崩溃了

原本约了朋友明天出去玩的
HAIZ
没想到约到谁,谁都有借口

我真的被气疯
( SKIP )掉它啦

我今天真得倒了
我支持不住了
我。。。。。
我掉下了眼泪
静静的躲在某个角落哭泣了
是因为你吗

脑海里好多个问号噢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会哭泣
不过哭了出来真的舒服了一点
看到你说的一切
让我想回从前
以前的我们是如此的甜蜜恩爱
只有开心没有烦恼
那时是最纯真的我们了
不过也许一切不可能再回去了吧
以前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会为男生哭泣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的出现会让我改变
为什么坚强的我
也会变到这样
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
HAIZ
不想再说他了










今天我已经没心情了又很火
因为找他们一个两个都推掉我
真的
SIBEH DULAN
没想到 AH BOY 也不开心
他很衰的咯
问他又不说哦
好心问他还要说为什么要知道
关心下你不能噢
臭AH BOY 衰到死

虽然今天心情不好
可是哭过好
心情是好少少了的
没想到
突然有一个人打来
〉〉不告诉你们 〈〈
想知道问我啦
跟他聊后心情更好了
因为觉得他挺可爱搞笑得
赫赫

心情还是时好时坏
该怎样才能痊愈
谁能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