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bad mood

haiz 。。。。
吵吵吵 。。。。
就只会吵 。。。。
后悔都没有用了丫 。。。。
不过都过了啦 。。。。
还能怎样 。。。。

不迟都迟了咯 。。。。
不想骂也被你骂了咯 。。。。
早上也过去了咯 。。。。

都过了啦 。。。。
你要怎样就怎样啦 。。。。
一切都随便 。。。。
我个性你最了解 。。。。
你要讨厌也好 。。。。
说我也好 。。。。
随便吧 。。。。
我就是一个爱拿架吵 。。。。
不懂顾人感受的人 。。。。
什么都自己最重要的人 。。。。
反正一个人 。。。。
你我都已经习惯了啦 。。。。
到最后都好像都是我不对的啦 。。。。
没关系啦 。。。。
我习惯了 。。。。

已经很 bad mood 了 。。。。
不想有人在惹我 。。。。
真得会疯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