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对不起

这篇是想给一个人 。。。。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会写给谁 。。。。

今天 , 真得很对不起你 。。。。
我知道你在生气我 。。。。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知道你也许会很恨我 。。。。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会原谅我 。。。。
还你被你妈妈骂了一餐 。。。。
我真得很抱歉 。。。。
我也很内疚了 。。。。
刚才看得出你在气我 。。。。
我懂你在伪装 。。。。
你在骗我 。。。。
你气我是对的 。。。。
因为是我 。。。。
害你迟回家 。。。。
害你被骂 。。。。
害你心情不好 。。。。
如果你真的还气 。。。。
你想骂我 。。。。
你就骂吧 。。。。
我不会生气你的 。。。。
因为这都是我害的 。。。。
虽然都过去了 。。。。
可是我真的还很过意不去 。。。。
有种不敢面对你的感觉了 。。。。
因为怕你不想再看到我了 。。。。

对不起 。。。。
真得很很很很对不起 。。。。
请你原谅我 。。。。
林家的小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