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感想

刚刚看了我妹林小笨的 blog 。。。。
觉得他有一段写得很有意义 。。。。
而且我也很喜欢她这篇 。。。。

男人的话真的不能信
唯有行动
才能打动女生
不要给任何承诺
我不会信的~
承诺
只会伤害我

真得太有意义了 。。。。
因为男生的承诺是骗人的 。。。。
男生的承诺只是在安慰他们的女人 。。。。
他们就只会用嘴巴说说 。。。。
转个身就忘记了对自己的女人说过什么 。。。。
他们真得很过分 。。。。
我最讨厌这样的男生 。。。。

我曾经也被承诺伤害过了 。。。。
他对我许下了很多承诺 。。。。
可是没想到这些承诺 。。。。
把我伤的好辛苦 。。。。
那时候的我真的崩溃了 。。。。
第一次伤的我这样重 。。。。
我真的不会忘记那时候 。。。。
因为我告诉我自己 。。。。
我不会再这样笨了 。。。。
不会再傻傻的去信任何承诺了 。。。。
真的不会再信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