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剪了头发

haiz 。。。。
头发又再变短了啦 。。。。
有点不习惯噢 。。。。
又有点不舍得噢 。。。。
Haiz 。。。。
还是比较喜欢长长的感觉 。。。。
因为比较有安全感 。。。。
哈哈 。。。。

今天在学校也蛮开心的啦 。。。。
因为就心情好咯 。。。。
哈哈 。。。。
我朋友很白痴勒 。。。。
特地走上来我班找我 。。。。
就问我要不要喝茶 。。。。
去 canteen 喝茶 。。。。
我给他炸到了咯 。。。。
canteen 有什么茶好喝的 。。。。
‘ 走度 ’
人家教的 。。。。
哈哈 。。。。

今天又窝在妹妹家啦 。。。。
还有某些人咯 。。。。
哈哈 。。。。
他真得好可爱哦 。。。。
哈哈 。。。。
今天玩得也很开心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