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舍得更新了

赫赫 。。。。
我终于回来了拉 。。。。
我的爱人 , 宝贝 。。。。
我更新了咯 。。。。
谢谢你们在你们的 blog 提到我噢 。。。。
哈哈 。。。。
真得太开心了 。。。。
原来没开 blog 将久 。。。。
爱人发生了这么多不开心的事噢 。。。。
不过 。。。。
没关系 。。。。
爱人 , 你还有我们 。。。。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噢 。。。。
连在学校跟爱人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都少了噢 。。。。
对不起噢 。。。。
你们都知道原因的咯 。。。。
忙着教我红组的 “ 仔仔囡囡 ”
赫赫 。。。。
声音都快没有了噢 。。。。
从早上喊到下午班放学 。。。。
已经喊了一个星期了咯 。。。。
声音还是一样 。。。。
而且也就快累惨了 。。。。
从早上的读书的时间在学校留到下午班放学 。。。。
真的顶不顺 。。。。

短短留堂的一个星期 。。。。
我真得很开心 。。。。
我已经很久没有像那一个星期这样的开心了 。。。。
你实在太可爱了 。。。。
给我的感觉就是开心 。。。。

昨天 。。。。
是我期待的运动会 。。。。
昨天真的很紧张 。。。。
很怕我的 “ 仔仔囡囡 ”
因为怕他们不齐 。。。。
我们红组拿牌的真的是帅呆了啦 。。。。
把自己的头发喷到红红的 。。。。
真的一瞬间觉得他很帅 。。。。
全场最型就是他 。。。。
Faiz 超 yeng 。。。。
赫赫 。。。。
如果拿到他的照片了立刻 post 上来 。。。。

认识的都好多人跑噢 。。。。
我都在为他们加油打气涅 。。。。
不过昨天我们都很傻 。。。。
是又喊不是又喊 。。。。
就一直乱乱喊加油 。。。。
哈哈 。。。。
听说噢 。。。。
叶文进先生跌倒勒 。。。。
擦到蛮伤的 。。。。
不过他好有运动精神勒 。。。。
一跌了就立刻爬起来追勒 。。。。
真得太厉害了 。。。。
虽然拿不到第一名 。。。。
不过我们也是很开心 。。。。
因为大家都尽力了 。。。。

最后最后 。。。。
我们红组好像从第三名变成第二名勒 。。。。
追到青组了 。。。。
而且 。。。。
我们的 kawat 也不赖噢 。。。。
赢到第二 。。。。
也不赖拉 。。。。

开心开心 。。。。
最近过得都很满足 。。。。
谢谢你 。。。。

对不起 。。。。
最近都很少陪到你 。。。。
不是故意的拉 。。。。
别气气我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