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yes

yeah yeah 。。。。
好开心好开心 。。。。
我拿到 Faiz的照了咯 。。。。


















觉得如何丫 。。。。
照片应该会觉得没什么好看 。。。。
不过哦 。。。。
当天的他真得很帅很帅 。。。。
连我妹也这么认为勒 。。。。
我妹眼光将好 。。。。
所以一定要信我 。。。。
哈哈 。。。。

今天也没发生什么事啦 。。。。
就整个下午一个人很闷而已 。。。。
haiz 。。。。
不知道要怎样说你了 。。。。
反正你最爱对我凶了 。。。。
然后最后又说没有 。。。。
心情不好你大完咯 。。。。
将爱骂 。。。。
给你骂饱他咯 。。。。
都不是第一次被你凶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