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发泄

今天第一次跟我的爱人 ,心肝 , 宝贝去1U 噢 。。。。
早上蛮期待的 。。。。
因为很开心 。。。。
爱人说今天穿裙噢 。。。。
傻傻得噢 。。。。
我吓到勒 。。。。
我 LIM XIAO Q 不爱穿裙的 。。。。
所以我拒绝了 。。。。
赫赫 。。。。
爱人 , 宝贝请原谅我啦 。。。。
好才我和心肝都是穿裤 。。。。

原本今天出去应该是很开心才对的 。。。。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伤心了两次 。。。。
两次都是要哭了 。。。。
可是我 。。。。
还是忍了下来 。。。。
第一次 ,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一个人在一边静静地站着 。。。。
可是你们却过来 。。。。
你们一过来我就想哭了啦 。。。。
第二次勒 , 在吃东西的地方 。。。。
那时我已经很够力 BAD MOOD 了 。。。。
因为我在赶时间回家 。。。。
然后又再被爸妈催 。。。。
又再被他们骂噢 。。。。
已经很火了的 。。。。
可是更火的勒 。。。。
就是 。。。。
不知道哪一个吃了东西不给钱噢 。。。。
要吃又不给钱噢 。。。。
然后到最后不够钱咯 。。。。
要我这个没吃东西的贴咯 。。。。

* 不是我在计较 。。。。
是你们要吃东西然后又不给钱 。。。。
没钱给就说声 。。。。
我们能借的吗 。。。。
要不是我在赶时间 。。。。
不然我不会将傻 。。。。

如果你们看了觉得很不爽也能写在你们的 BLOG 。。。。
我不要你们在别人的背后说什么的 。。。。

上面的过了就过了吧 。。。。
说些开心的 。。。。
今天看到一副眼镜勒 。。。。
真得很美勒 。。。。
想买一幅带去学校 。。。。
做乖囡 。。。。
哈哈 。。。。
RM 25 勒 。。。。
没有钱了 。。。。
不过 。。。。
眼镜请你等我 。。。。
我一定会做你的主人的 。。。。
无论如何都会把你带回我家 。。。。
没钱都好 。。。。
我都要跟人借 。。。。
因为我要定你了 。。。。
哈哈 。。。。

今天在 1U 也蛮多 ‘ 收获 ’ 噢 。。。。
我形容的是照片 。。。。
哈哈 。。。。
跟我心肝宝贝爱人拍的勒 。。。。
难得难得 。。。。
UPLOAD 了就立刻 POST 上来丫 。。。。
等我丫 。。。。
哈哈 。。。。

今天看了一部蛮不错的西 。。。。
那就是 。。。。
ALICE IN WONDERLAND 。。。。
3D 的勒 。。。。













真得很有趣 。。。。
哈哈 。。。。
不过 RM 13 块勒 。。。。
赫赫 。。。。
可是看得值得 。。。。

今天在 1 U 真的是又喜又悲丫 。。。。
我的宝贝毛丫 。。。。
今天哭到眼睛红红了噢 。。。。
不美了噢 。。。。
小心我抛弃你 。。。。
哈哈 。。。。
开玩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