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换位换位

耶 。。。。
换位了换位了 。。。。
有开心也有点不开心噢 。。。。
开心勒是因为 。。。。
我还是坐在最后咯 。。。。
而且噢 。。。。
隔壁是 LIM CHUN HAN 勒 。。。。
开心丫 。。。。
因为有聪明人在我隔壁咯 。。。。
哈哈 。。。。
不开心勒 。。。。
就是勒 。。。。
第一 ,我的宝贝毛哭 。。。。
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 。。。。
无端端就哭了 。。。。
应该是换到他不爱的位子吧 。。。。
毛 , 没关系了啦 。。。。
反正你的位子又换过了 。。。。
不用跟 SIVA 坐了 。。。。
应该开心了吧 。。。。
第二勒 。。。。
就是 。。。。
我不能跟我的心肝诗坐了咯 。。。。
让我们两个分离了 。。。。
真可怜丫 。。。。
不过也没有分到很远啦 。。。。
就在我前面而已 。。。。
哈哈 。。。。
换了位子 。。。。
有点很陌生的感觉 。。。。
不知道为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