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打针的滋味

今天终于来临了 。。。。
原来没有我想象中的怕 。。。。
其实打针一点都不痛 。。。。
还会笑的 。。。。
哈哈 。。。。
我是不是很傻勒 。。。。
终于体会到打针的滋味了 。。。。
赫赫 。。。。
还没打之前 。。。。
就要印日期先咯 。。。。
哇佬 。。。。
那个印度婆护士很没有脑咯 。。。。
傻海到死噢 。。。。
超想问他你更年期是吗 。。。。
那个脾气臭到 。。。。
全部人都想打他咯 。。。。
怎样坐又关你屁事丫 。。。。
理将多做么 。。。。
你是护士 。。。。
不是老师 。。。。
不用将 8 的 。。。。
然后进去房间之前 。。。。
就要问一些可爱的问题 。。。。
不方便透露啦 。。。。
打针时终于到我了 。。。。
其实蛮恐怖的 。。。。
因为很尖 。。。。
然后他就直接插下去咯 。。。。
又直接拔出来 。。。。
那个感觉真的是 。。。。

爽 。。。。

打了过后 。。。。
我好像傻了 。。。。
一直在那边笑 。。。。
终止就很兴奋啦 。。。。
很白痴 。。。。
打了就去吃东西咯 。。。。
吃的时候我朋友发现到一样东西 。。。。
就是 。。。。
只有我的手能放在桌子 。。。。
还有还有 。。。。
能很活跃的动勒 。。。。
哈哈 。。。。
他们的手动都不能动 。。。。
摇都不能摇 。。。。
然后我就串一下他们 。。。。
说我的手几活跃 。。。。
赫赫 。。。。
我几衰一下 。。。。
可是现在又少少痛了 。。。。
早知就不要将衰 。。。。

然后就放学咯 。。。。
要留堂勒 。。。。
可怜 。。。。
要练 KAWAT 是这样的啦 。。。。
不想红组输是这样的啦 。。。。
就像我妹说的 。。。。
NO KAWAT KAKI NO LIVE 。。。。
赫赫 。。。。
KAWAT 对我们太重要了 。。。。
哈哈 。。。。
可是就辛苦了一点 。。。。
不过没关系啦 。。。。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为我心痛勒 。。。。
赫赫 。。。。
好自恋噢 。。。。

今天留堂没告诉到你们 。。。。
对不起噢 。。。。
昨天忘了 。。。。
让你们担心了 。。。。
呜呜 。。。。
我电话到期了 。。。。
没有的按了 。。。。
没回到信息的 。。。。
请原谅噢 。。。。
今天真的好累噢 。。。。
打针的地方又痛下不痛下 。。。。
真痛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