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补课

HAIZ 。。。。
那里有人拜六还要读书的 。。。。
拜六是用来出街睡觉的嘛 。。。。
竟然用来补课 。。。。
很大胆一下 。。。。
哈哈 。。。。
这次的补课用来越野赛跑 。。。。
很好玩的勒 。。。。
今年的越野赛跑换了路线噢 。。。。
比以前的远多了 。。。。
好像是 4.5 KM 丫 。。。。
累死 。。。。
还跑到去 MENJALARA 那里 。。。。
SIBEH JAUH 。。。。
我的脚都短了啦 。。。。
好才 。。。。
走到一半的时候看到 。。。。
AMIRUL , IZZAT 。。。。
因为他们两个给我跟诗水喝咯 。。。。
哈哈 。。。。
几好 。。。。
我还听到后面的人说做么他们没有的 。。。。
赫赫 。。。。
谁叫他们跟我同班 。。。。
羡慕不来的啦 。。。。
哈哈 。。。。
原本我跟诗也在蛮前面的 。。。。
后面蛮多人的 。。。。
没想到 。。。。
走下走下 。。。。
我们已经在 “ 第一 ” 了 。。。。
够力勒 。。。。
哈哈 。。。。
回到学校真的很迟了 。。。。
然后 11 点就看他们拿奖咯 。。。。
11. ++ 就放学了咯 。。。。
很早一下 。。。。

12.++
去吃甜品哥哥咯 。。。。
好开心噢 。。。。
心情真好 。。。。
那个擂沙汤圆超好吃的 。。。。
好软噢 。。。。
还叫了一下啦 。。。。
真的很好吃勒 。。。。
下次再去吃 。。。。
好久没在那里吃了咯 。。。。
开心 。。。。


希望每天都这样好心情 。。。。
爱人 。。。。
天气很热丫 。。。。
你又生病了 。。。。
喝多点水丫 。。。。
不要生病过新年丫 。。。。
懂你很辛苦啦 。。。。
忍耐下拉 。。。。
生病是这样的啦 。。。。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
不要让我担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