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讨厌今天

我 。。。。
我真得那么的不起眼吗 。。。。
你们眼中有我的吗 。。。。
你们就真得那么不喜欢和我一起吗 。。。。
我真的像道具吗 。。。。
像玩具吗 。。。。
你们要我的时候就找我 。。。。
有别人的时候就丢我一个人 。。。。
我不想一个人 。。。。
我讨厌寂寞 。。。。
为什么你们要将对我 。。。。
我有什么得罪你们 。。。。
为什么我就是代替品 。。。。
我不要 。。。。
我真的不想做代替品 。。。。
我想你们看到我 。。。。
我想你们在乎我 。。。。
我也是人 。。。。
我需要的是关心 。。。。
我需要你们 。。。。
希望你们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
已经没人会再了解我了 。。。。

今天的活动我很早就回了 。。。。
因为我真得很讨厌 。。。。
而且也有点不开心 。。。。
现在算什么噢 。。。。
觉得根本都没人看到我的 。。。。
我在说着一个人 。。。。
你知道我今天有多寂寞吗 。。。。
跟你说话又好像很不爽 。。。。
你将不爽我 , 我埋走咯 。。。。
我埋一个人坐咯 。。。。
我一个人你都不会理我的啦 。。。。
我无所谓的 。。。。
反正我就是那么的不起眼 。。。。
反正我都是会习惯的啦 。。。。
反正我又不是你的谁 。。。。
又不是你很重要的姐妹 。。。。
又不是你很重要的朋友 。。。。
我是你的利用品 。。。。
我知道的 。。。。

讨厌今天 。。。。
真得很讨厌 。。。。
我真得很想哭 。。。。
为什么你们全部都要这样对我 。。。。
你们有理过我的感受吗 。。。。
我什么都让你们 。。。。
到最后勒 。。。。
换来的回报就是这些 。。。。
一切决定都是错的 。。。。
你们让我学会了一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