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累 , 痛苦的一天

今天 。。。。
真的是又累又辛苦 。。。。
手又肿了 。。。。
打针那个部分 。。。。
睡觉又辛苦 。。。。
手又举不到 。。。。
终止就很痛啦 。。。。
呜呜 。。。。
很可怜 。。。。
好像又病了 。。。。
喉咙又痛又干 。。。。
好像几百年没喝水将 。。。。
鼻子又伤风 。。。。
整身又不舒服 。。。。
肚子又一直痛 。。。。
害到我没味口吃东西了 。。。。
HAIZ 。。。。

今天放学原本说要留堂的 。。。。
因为他们说要练 KAWAT 。。。。
我就快没命了他们还要我留 。。。。
真的是很可怜 。。。。
不过到最后他们还是放我走了 。。。。
我妹也跟我一起回了 。。。。
今天她跟我弟两个都不知道做么的 。。。。
一个样子就心事重重 。。。。
一个就愁眉苦脸 。。。。
HAIZ 。。。。
今天没心情理 。。。。
回到家 。。。。
真得很够力累了 。。。。
所以一躺着就睡着了 。。。。
好像猪噢 。。。。

妹 ,
对不起噢 。。。。
今天不是故意放你飞机的啦 。。。。
原谅我啦 。。。。
下次补回咯 。。。。
因为我真得很够力累 。。。。
真得很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