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不敢在想了

我 。。。。
不敢在想东西了 。。。。
真的不想再想了 。。。。
崩溃了 。。。。
真得很累勒 。。。。
我需要的是冷静 。。。。
实话还是谎言 。。。。
我也无心再去猜了 。。。。
因为答案不再重要了 。。。。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去知道了 。。。。
我怕我真得会崩溃 。。。。
不想再跌到了 。。。。
我爬不起来了 。。。。

我是开心的 。。。。
我是坚强的 。。。。
我是没有烦恼的 。。。。
xiao Q 永远都开心的 。。。。

今天学校发生了很多趣事噢 。。。。
可是真的没有那种心情写了 。。。。
爱人今天终于来读书了噢 。。。。
声音变粗了噢 。。。。
像男生了噢 。。。。

明天 9 号噢 。。。。
有人说他要上 XX 噢 。。。。
希望你会没有事啦 。。。。
昨天真的不是故意的 。。。。
真得很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