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顺 ,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班的奕顺生日 ,
在这里祝你 ,
生日快乐噢 。。。。

惨了 。。。。
那些到底是什么针 。。。。
说什么破伤风 。。。。
为什么我打了几天手还会肿 。。。。
而且还越来越肿 。。。。
呜呜 。。。。
可怜 。。。。
怕怕的 。。。。


今天也没有什么事啦 。。。。
就放学时蛮不爽的 。。。。
有人说来喝茶 。。。。
然后我跟诗连校车都不坐 。。。。
在学校等他 。。。。
DULAN 。。。。
等到一点多都看不到他丫 。。。。
火到死 。。。。
然后不等了啦 。。。。
就去打给我姐姐咯 。。。。
好才我姐姐醒了 。。。。
所以要他麻烦一下 。。。。
以为姐姐会骂 。。。。
所以想叫我弟陪下诗回的 。。。。
然后就问他咯 。。。。
一直不知道不知道 。。。。
我就很不爽了咯 。。。。
就跟他吵起来了 。。。。

心情不好埋跟我说咯 。。。。
不用找我出气的 。。。。
好像得罪你将 。。。。
PEK 7 。。。。

3. ++
妹来补习找我 。。。。
说去喝茶噢 。。。。
埋去咯 。。。。
赫赫 。。。。
发现了蛮多东西得噢 。。。。
这些都是秘密 。。。。
HAIZ 。。。。
这样就一天了啦 。。。。
明天还要补课 。。。。
累丫 。。。。
还要越野赛跑 。。。。
可怜 。。。。


YEAH 。。。。
我朋友终于转来了咯 。。。。
这些就是答应了就做到的人 。。。。
有些人就说 。。。。
在这个月一定转来的噢 。。。。
我就等咯 。。。。
看你是真是假 。。。。
不信你会回来读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