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明天打针

今天颖的生日 。。。。
爱人他们去陪他庆祝了咯 。。。。

颖 ,
生日快日噢 。。。。

昨天学校放假 。。。。
所以就出去 WET 咯 。。。。
哈哈 。。。。
终于能跟妹出去了咯 。。。。
第一次噢 。。。。
不只我们两个啦 。。。。
还有 YIJUN ,美琪 , 我心肝他们 。。。。
昨天是我妹第一次 。。。。
那么近距离看到某人噢 。。。。
觉得如何丫 。。。。
我们就约好去 BREAM MALL 。。。。
开心 。。。。
首先去看戏再去 sing K 。。。。
终于能看我要的戏了 。。。。
大日子 。。。。
我知道已经很迟了 。。。。
不过也很满足噢 。。。。
赫赫 。。。。
真的 sibeh 好笑 , sibeh sot 。。。。
哈哈 。。。。
可是很快就做完了 。。。。
然后就去下一站鲁 。。。。
去我最爱的地方 。。。。
sing K 鲁 。。。。
哈哈 。。。。
可是在进去之前 。。。。
我跟我弟发生了一些事 。。。。
我们吵了一下架 。。。。
又不关妹的事你说什么对不起 。。。。
傻瓜 。。。。
所以我们是开两间房唱咯 。。。。
他们去他们的 。。。。
我们去我们的 。。。。
在 K 房蛮开心的 。。。。
因为 。。。。
原因还是一样咯 。。。。
短短几小时 。。。。
我心肝诗就被人叫 。。。。
麦兜小姐 。。。。
哈哈 。。。。
很可爱的名字 。。。。
阿萧为他取得噢 。。。。
福不知道有没有吃醋勒 。。。。
赫赫 。。。。
唱完过后 。。。。
他们就去买珍珠奶茶 。。。。
我就过去要一杯咯 。。。。
赫赫 。。。。
买了我最爱的口味 。。。。
哈密瓜 。。。。
超好喝的 。。。。
喝到哈密瓜我的心情会更开心 。。。。
味道就不够我们学校的好喝啦 。。。。
不过珍珠蛮好吃的 。。。。
好久没吃珍珠了噢 。。。。
因为我每次喝都不爱放的 。。。。
买了过后就去 marry brown 。。。。
买东西吃 , 太饿了 。。。。
然后就回家了 。。。。
回到家看到 ‘ 夹包仔 ’ 。。。。
开完笑而已噢 。。。。
别气我噢 。。。。
然后去找他途中 。。。。
看到狗仔 。。。。
真的好可爱噢 。。。。
我妹很衰的 。。。。
一直点它头 。。。。
然后一直叫 dai B dai B 。。。。
几衰 。。。。


臭 AH BOY 我记住你 。。。。
你教我的 。。。。
我会记住 。。。。
气你 。。。。

今天我爱人打针 。。。。
他说很痛噢 。。。。
怎么办勒 。。。。
我最怕就是打针了 。。。。
怕怕明天的到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