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RENEW RENEW

嘿嘿 。。。。
我回来了鲁 。。。。
好久没有写了噢 。。。。
朋友都在问为什么将久没写 。。。。
被爱人说噢 。。。。
爱人说噢 。。。。
做么讲久没有更新了 。。。。
不能知道我的事情了 。。。。
现在我回来了 。。。。
一切恢复平常 。。。。
哈哈 。。。。

我背景换了噢 。。。。
去看我妹妹的 。。。。
赫赫 。。。。

进入话题 。。。。

最近都好忙噢 。。。。
因为那时新年嘛 。。。。
忙着拜年 。。。。
哈哈 。。。。
最近勒 。。。。
就忙着做功课咯 。。。。
真得太多功课了 。。。。
我会疯掉丫 。。。。
忙到没时间回来更新 。。。。
今天因为要弄照片 。。。。
所以就顺便回来弄弄下 。。。。
有时间就上传我的新照吧 。。。。
赫赫 。。。。

只想留下几句话给 。。。。
我的宝贝毛毛
还有
我班的大声公 。。。。
最近天气真得很热了丫。。。。
加上刚过完年 。。。。
你们两个又病了 。。。。
声音都变公公婆婆了啦 。。。。
还要一直吵 。。。。
记得丫 。。。。
喝多点水丫 。。。。
我的宝贝毛毛丫 。。。。
不要让我担心噢 。。。。
会心痛噢 。。。。
赫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