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要过年鲁

YEAH 。。。。
明天最后一天了鲁 。。。。
读埋明天就放假了鲁 。。。。
要迎新年鲁 。。。。
要过情人节鲁 。。。。
赫赫 。。。。
真得很开心噢 。。。。
终于等到新年这一天了 。。。。
因为有钱了鲁 。。。。
又能再买新衣裤咯 。。。。
SIBEH HAPPY 。。。。

今天很好笑咯 。。。。
跟诗说话都一样的 。。。。
语气也一样 。。。。
哈哈 。。。。
真得很巧 。。。。

我没有在说你们不在乎我 。。。。
而且我也没有在说谁 。。。。
哪里敢说你们 。。。。
只是纯粹的发泄而已 。。。。
没什么特别意思 。。。。

今天我很乖勒 。。。。
帮妈咪做东西勒 。。。。
帮妈咪煎东西勒 。。。。
可是很可怜勒 。。。。
给油烫到了 。。。。
红红了 。。。。
很够力痛勒 。。。。
呜呜 。。。。

爱人 。。。。
你的决定没人能阻止 。。。。
你要选择不吃回头草 , 我也不能说什么 。。。。
因为幸福是你的 。。。。
幸福是自己掌握的 。。。。
我只能说 89 其实是不错的 。。。。
不过你都选择拒绝了 。。。。
我也没办法 。。。。
不过希望你能想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