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输了

yeah 。。。。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鲁 。。。。
开心开心 。。。。
赫赫 。。。。

我的 blog 换了一些东西 ,
也加了一些东西 。。。。
赫赫 。。。。
我现在很努力的弄我的背景 。。。。
我一定弄到的 。。。。
背景 , 等我丫 。。。。
一直 copy 了还是不能 。。。。
蛮讨厌的 。。。。
不过要慢慢来 。。。。
要冷静 。。。。
一定弄到的 。。。。
凡事都要一步一步做 。。。。
所以要为自己加油一下 。。。。
干巴爹 。。。。

呜呜 。。。。
我校的排球队输了耶 。。。。
JINJANG 太强了吧 。。。。
不过没关系 。。。。
也是有赢过别的学校 。。。。
哈哈 。。。。
好过没有 。。。。

haiz 。。。。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因为心情没有什么美 。。。。
所以敷衍的带过一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