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for 我爱人 QQ

QQ 。。。。
很可爱的名字吧 。。。。
赫赫 。。。。
我叫 xiao Q 。。。。
我的爱人很自然就叫 QQ 啦 。。。。
哈哈 。。。。
我爱人很美的勒 。。。。
靓囡过我勒 。。。。
羡慕 。。。。
让你们看看我爱人 。。。。















我爱人 。。。。 TAN EEWEN
是不是觉得很美勒 。。。。
他很傻的勒 。。。。

这篇是我特地为他写的 。。。。
爱人不要太感动噢 。。。。
因为我看到他 BLOG 的时候 。。。。
我好开心噢 。。。。
爱人终于向我求婚了噢 。。。。
赫赫 。。。。
爱人 。。。。
我愿意嫁给你哦 。。。。
希望不会太迟噢 。。。。

爱人我想告诉你 。。。。
谢谢你 。。。。
我好喜欢你这篇噢 。。。。


just for my dearest lover Q !!

因为真的很感动 。。。。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 。。。。
真得谢谢你 。。。。


要哭的话来找我!我的肩膀借给你~ XD
要讲心事来找我!
就算我几忙几不得空几累几down 我!!!
都会陪爱人你的!!

这些话你说了就不能再收回了噢 。。。。
因为我把它当真了噢 。。。。
以后我有什么事我一定会找你了的咯 。。。。
你跑不掉了噢 。。。。
赫赫 。。。。
我一定会加油的 。。。。
我一定会站回起来的 。。。。
我一定会变回坚强的 lim xiao Q 。。。。
我一定会的 。。。。
对不起 。。。。
让你们担心我了 。。。。
真得不好意思 。。。。
请原谅我 。。。。

LIM XIAO Q

LOVE

TAN EEWEN


哈哈 。。。。

爱人你很衰的咯 。。。。
跟 89 在一起了不告诉我 。。。。
伤心啊 。。。。
爱人对我不老实 。。。。
在这里祝你能跟 89。。。。
永远长久啦 。。。。
感情是能培养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