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误会误会

原来这都是一场误会噢 。。。。
你们都误会了噢 。。。。
原来我妹的那篇 blog 不是在写我的心肝啦 。。。。
所以不要想将多了噢 。。。。
这件事就当作过去啦 。。。。
赫赫 。。。。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 。。。。
还是一样在学校做乖女咯 。。。。
赫赫 。。。。
看我样子就知道很乖了啦 。。。。
不好意思 , 自恋一下 。。。。

〉〉 今天你说你不开心 。。。。
对不起噢 。。。。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啦 。。。。
我又不在你身边 。。。。
我只能听你诉苦而已咯 。。。。
也只能陪你信息而已 。。。。
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噢 。。。。
这一段是写给一个我想骂的人噢 。。。。

衰仔Boy ,
忘记我了啦 。。。。
很 sad 的勒 。。。。
赫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