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我决定了

hey hey hey 。。。。
本人我 lim xiao Q 。。。。
决定二选一的答案了 。。。。
经过今天跟弟在谈判后 。。。。
我决定了 。。。。
我选 w 705 。。。。
赫赫 。。。。
因为他说 w 995 又重又大架 。。。。
然后我选的粉红色又是中国机噢 。。。。
中国机很 cheap 的勒 。。。。
会爆炸 。。。。
怕怕勒 。。。。
想下想下 。。。。
如果带去学校 。。。。
它又将大架噢 。。。。
藏那里噢 。。。。
赫赫 。。。。
突然觉得原来 w 995 是哪么多问题的噢 。。。。
原来原来 。。。。
哈哈 。。。。
要为这目标前进 。。。。
加油加油 。。。。
最近要存钱 。。。。
因为有很多东西需要用到钱 。。。。
买电话要钱 。。。。
应该有电头发又要钱 。。。。
最近太多朋友生日了又是钱 。。。。
又要补生日礼物噢 。。。。
哇哇哇哇 。。。。
需要好大笔钱噢 。。。。
我是有钱人就好 。。。。
这些都不用烦恼 。。。。
会印钞票更好噢 。。。。
要几多有几多 。。。。
哈哈 。。。。
一世都用不完 。。。。。

定下一个目标 。。。。
开始存钱 。。。。
省吃俭用 。。。。
最好读书那餐都不要吃 。。。。
更好 。。。。
赫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