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米修米修 ^^

今天心情还蛮开心的噢 。。。。
赫赫 。。。。

今天还是像平常一样咯 。。。。
心情比昨天平复了很多 。。。。
没像昨天那么的不开心了。。。。
今天又在被中抓 。。。。
haiz 。。。。
不过这次很成功 。。。。
我一点都没有怕噢 。。。。
因为老师说的东西太好笑了 。。。。
问我是不是在坐牢噢 。。。。
还有问了我很多东西 。。。。
哈哈 。。。。
笑到我 。。。。
宝贝毛也有听到勒 。。。。
因为他也是被抓 。。。。
赫赫 。。。。
接近下课的时候更加好笑 。。。。
我班的马来仔突然在扫地噢 。。。。
在那边做 gay 佬 。。。。
是又 leng zai 不是又 leng zai 。。。。
还做埋那些娘娘腔的动作 。。。。
恶到命噢 。。。。
不过很好笑 。。。。

放学了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吃炮兵 。。。。
后来 kent 好像有去 。。。。
我跟我妹就决定去咯 。。。。
因为太久没有看到他了 。。。。
还有更重要的人去勒 。。。。
赫赫 。。。。
超米修 。。。。
没想到最后他们居然没有来 。。。。
大胆 。。。。
居然放我 lim xiao Q 的飞机 。。。。
很 sad 的勒 。。。。
不过没关系啦 。。。。
我想看得人有去就好了 。。。。
哈哈 。。。。
去了一下就飚回去学校了 。。。。
超不舍得他的 。。。。
赫赫 。。。。
到学校他们上课了勒 。。。。
haiz 。。。。
sad 的咯 。。。。
哈哈 。。。。
看不见他了 。。。。
不过我叫他 ponteng 下来陪我聊天一下 。。。。
哈哈 。。。。
叫坏人家 。。。。
跟他聊下聊下就要回了 。。。。
时间过到真快 。。。。
回到家就做猪了 。。。。
因为太累了 。。。。
赫赫 。。。。

今天虽然见了一下子 。。。。
不过虽然短短几分钟 。。。。
也是过得好开心噢 。。。。
米修米修 。。。。

刚听诗说毛不开心 。。。。
因为最近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 。。。。
不过 。。。。
我会在这里对我的宝贝毛说 。。。。
凡是我们都是要快乐的面对 。。。。
如果有一天你真得累了 。。。。
我们的肩旁都能随时借你噢 。。。。
不用在我们面前显得很开心 。。。。
以后有什么不开心就要坦坦白白的说 。。。。
因为我们都是你的姐妹 。。。。
知道了吗 。。。。
傻婆毛 。。。。

。。。。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