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笑容真的少了吗

刚刚妹告诉我 。。。。
她跟伦发现了我一样东西 。。。。
就是我的笑容 。。。。
他还说我不像以前将了 。。。。
我真的变了吗 。。。。
为什么我自己都察觉不到呢 。。。。
突然问自己 。。。。
我的笑容真的少了噢 。。。。
其实我也没察觉到 。。。。
也许真的少了吧 。。。。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勒 。。。。
也许是最近太多事发生了 。。。。
所以它们将我的笑容掩埋了吧 。。。。
我需要点时间 。。。。

* LIM XIIAO BEN
1/5 ,
你敢不去就不要叫我姐 。。。。
哈哈 。。。。
学你的 。。。。
懂你不稀罕有我这个姐啦 。。。。
开玩笑而已 。。。。
1 号去拉去啦去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