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什么天

哇佬 。。。。
我真的是 beh tahan 了咯 。。。。
哪里有天气会热到好像沙漠将的 。。。。
真的是 sibeh sibeh hot 咯 。。。。

今天本人没有去上课 。。。。
学校私人让我放假 。。。。
哈哈 。。。。
因为今天我要去扫墓 。。。。
是不是很迟了勒 。。。。
因为姑姑还没回来所以我们就延迟咯 。。。。
昨天没有在家睡 。。。。
因为姑姑回来了我不想回家 。。。。
去到他家就飞去房间开冷气 。。。。
过了不久就一个人上去按电话了 。。。。
然后傻佬表哥也上埋来咯 。。。。
( 不像我表哥 , 因为同年嘛 )
因为他要睡觉了 。。。。
在房间聊了一下 。。。。
我就听歌 , 他就按他电话 。。。。
按下按下他就睡着了咯 。。。。
堂哥又回来了噢 。。。。
真得很巧 。。。。
他就进来休息了一下就去冲凉 。。。。

skip 。。。。

12 点多表哥堂哥他们都睡了 。。。。
我一个人躺在床闷闷的 。。。。
( 同房不同床噢 )
就陪傻瓜信息咯 。。。。

skip 。。。。

今天 9 点多就起来了 。。。。
就快快去准备准备 。。。。
全世界在等我 。。。。
赫赫 。。。。
10 ++ 出发咯 。。。。
skip 。。。。
到了那里好像喊救命丫 。。。。
因为真的是很热丫 。。。。
又去拜拜 , 又要去烧金纸 。。。。
那些火猛到我要晕倒了啦 。。。。
哈哈 。。。。
然后我们就坐在楼梯聊聊咯 。。。。
skip 。。。。

很懒写了 。。。。
因为今天真的实在太热了 。。。。
无法再继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