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金河 ^^

今天去金河 。。。。
好开心噢 。。。。
因为蛮久没有下了咯 。。。。
原本不想下的 。。。。
不过到最后还是下了 。。。。

小笨 , 对不起噢 。。。。
我来迟了 。。。。
可是你却回了 。。。。

10 ++ 明打来 morning call 。。。。
然后赶紧去准备准备 。。。。
打扮打扮 。。。。
哈哈 。。。。
冲了一杯牛奶填饱一下肚子 。。。。
呵呵 。。。。
11 ++ 明打来叫我下去等他 。。。。
我就快快的飞下去等他了 。。。。
skip skip
在 kepong ktm 等了我爱人他们一粒钟 。。。。
他才打给我们说自己坐 taxi 去 。。。。
气到他们半死 。。。。
因为我宝贝姐姐的脚受伤了 。。。。
去到那里 1 ++ 。。。。
就去一间餐厅再填饱肚子 。。。。
然后就去买礼物咯 。。。
要买给超多人的 。。。。
有以乐 , 朱哥哥 , 啊猪 , CHUN HAN , TUN 。。。。
LIM XIAO Q 宣布破产 。。。。
买了一只娃娃 RM 40 给以乐 。。。。
买了一件衣给 TUN 。。。。
其他的想不到 。。。。
自己也买了一件衣 RM 30 。。。。
用了蛮多钱的 。。。。
HAIZ 。。。。
不过也是玩到蛮开心的 。。。。
还有去找了我的老公 K 噢 。。。。
哇佬 。。。。
他真的是越变越美噢 。。。。
那么高了还要穿高跟鞋 。。。。
服了他 。。。。
哈哈 。。。。
4 ++ 赶去 JUSCO 。。。。
因为太塞车了 。。。。
去到那里都 6 ++ 了 。。。。
TUN 都回了 。。。。
礼物送不到我也是走了 。。。。

不是故意放你们飞机的 。。。。

真的是蛮累得一天 。。。。
不过很开心 。。。。
因为见到我的老公 K 。。。。
超米修他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