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懒惰开

8/4

这天蛮开心得噢 。。。。
因为这天终于派我要的考卷了 。。。。
那就是数学 。。。。
真得很开心丫 。。。。
居然没想到我拿到 91 分勒 。。。。
开心到流眼泪 。。。。
哈哈 。。。。
paper 1 - 35
paper 2 - 56
第一次那么高噢 。。。。
那天也没什么发生的 。。。。

9/4

这天就超伤心咯 。。。。
8 号就开心 。。。。
9 号就伤心 。。。。
嗨 。。。。
因为那天派了我就怕的科目 。。。。
那就是国语 。。。。
我 。。。。我 。。。。
居然才拿 29 分 。。。。
这真的是我分数吗 。。。。
这是我没拿过的分数 。。。。
我一直在骂自己 。。。。
为什么不努力 。。。。
为什么不用功 。。。。
我第一次不及格 。。。。
我的打击很大很大 。。。。
在学校哭了一场 。。。。
因为我对自己太失望了 。。。。
我告诉自己 。。。。
该玩时候就该玩 。。。。
该认真就认真 。。。。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
不过现在都过了 。。。。
就当作是小小的考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