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黑囡的一天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丫 。。。。
为什么那么的黑囡 。。。。
很 sad 的勒 。。。。
本人的电话在 
2010年04月21日
大约 3.55 分 。。。。
被两位老师没收了 。。。。
很伤心 。。。。
从这刻起 。。。。
我很讨厌印度婆了 。。。。
都是他 。。。。
说什么要 sportcheck 我 , 弟 , 妹 。。。。
原本妹没有事的 。。。。
因为她电话压在脚 。。。。
可是没想到老师叫他站起来 。。。。
没想到这样就 boh liao 。。。。
我的电话是光明正大的被老师拿走的 。。。。
不知道几时才能拿回勒 。。。。
我会很怀念它的勒 。。。。
第一次没有电话在身边勒 。。。。
第一次让他跟老师一起睡勒 。。。。
他会习惯吗 。。。。
赫赫 。。。。
好白痴噢我 。。。。
电话不见了还能这样 。。。。
妹很可怜勒 。。。。
他跟她妈妈说 。。。。
他妈妈居然说很好噢 。。。。
几衰一下 。。。。
好菜我爸爸没有这样 。。。。
电话一被拿就立刻去打给爸爸 。。。。
爸爸不但没有骂我 。。。。
而且还帮我勒 。。。。
第一次勒 。。。。
感动丫 。。。。
哈哈 。。。。

我的宝贝电话 。。。。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得好孤单 。。。。
我会想你的 。。。。

我的大笨蛋傻瓜 。。。。
对不起噢 。。。。 
电话不知道几时才能拿回 。。。。
所以这几天都不能陪你了 。。。。
有可能是一个星期勒 。。。。
一定要想我丫 。。。。
哈哈 。。。。
你不可能会闷的啦 。。。。
你电话将多那些 ‘ 宝贝 ’ 的 。。。。
你不可能不会找他们陪你聊得咯 。。。。
是不是被我说中勒 。。。。
这几天要让你孤单一下咯 。。。。
赫赫 。。。。 
祝你孤单快乐 。。。。

21/4 。。。。
为什么将倒霉 。。。。
而且今天还是我班的 。。。。
LIM CHUN HAN 生日勒 。。。。
都是他的错 。。。。
害我将可怜 。。。。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