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发生的太突然了

最近很少上线了 。。。。
因为短短的几天 。。。。
发生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
有的也很难接受 。。。。
今天是我在学校第一次那么少出声 。。。。
也是在学校哭到那么久 。。。。
坚强的我 。。。。
看见宝贝毛哭 , 心肝诗又跟着哭 。。。。
我的泪还是掉了下来 。。。。
我真得不能再忍了 。。。。

* 诗 , 我知道这一切一定是假的 。。。。
你不会那么忍心的 。。。。
今天我们全部都为你哭了 。。。。
因为我们都想你 xxxx 。。。。
我们全部都是在一起 3 年了的姐妹 。。。。
虽然每次都吵架 。。。。
可是你不能那么衰 。。。。

今天在学校哭到头很痛 。。。。
眼睛都肿了 。。。。
我们的泪为你留了那么久 。。。。
你应该感受到了吧 。。。。
原来哭出来是那么的舒服 。。。。
我的心都好多了 。。。。
可是 。。。。
不是什么东西都能用哭来解决的 。。。。
如果哭了 。。。。
结果会改变 。。。。
那该有多好呀 。。。。
不过这些都是我单纯的想法 。。。。
为什么生活就是不能开开心心的过 。。。。
我不想让不开心与烦恼环绕在我世界 。。。。
我想它们快快消失 。。。。

毛 , 今天的东西是不是很难接受 ???
其实我的心情与你一样 。。。。
毕竟都相处那么多年了 。。。。
真得会很伤心的 。。。。
今天你比我坚强很多 。。。。

爱人 , 你今天也是为了那件事吗 ???
你也是因为他而不出声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