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27/1

27/1
我一定会记住这一天 。。。。
这一天发生的东西突然了 。。。。
短短一天 。。。。
你得不告而别 。。。。
你的心情 。。。。
你的声音 。。。。
就在这一天消失了 。。。。
我的小姨丈离开了我们全部 。。。。
你知道你的离开让我们打击有几大吗 。。。。
你有想过阿姨表姐表哥他们的感受吗 。。。。
你一句话都没留都没说就这样走了 。。。。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
我真得很想问你 。。。。
你那么疼阿姨他们 。。。。
为什么说走就走 。。。。
你真得那么舍得 。。。。
不过我知道你是走得安详的 。。。。
应该是年纪还小吧 。。。。
所以我懂得不是很多 。。。。


希望你能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开心 。。。。
小姨丈 , 永别了 。。。。
要适应没有你的日子了 。。。。
我们一定会记住你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