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

HAIZ 。。。。
昨天有够力累得 。。。。
又没有的睡觉噢 。。。。
因为傻婆来我的家咯 。。。。
害我累到半死 。。。。
又变中国国宝了 。。。。

昨天太累了 。。。。
然后一睡醒 。。。。
看到他线了一封信息给我 。。。。
我吓到了 。。。。
不知道该怎么办 。。。。
内容就是说不想跟我做朋友了 。。。。
我真得很不开心 。。。。
然后我也写了一封给他 。。。。
某些东西 。。。。
想知道问我啦 。。。。
在学校又一直看到他噢 。。。。
哎哟 。。。。
真的是啦 。。。。
不过没关系啦 。。。。
都是这样嘛 。。。。
赫赫 。。。。
一回到家 。。。。
在信息跟他聊了一下 。。。。
到最后还是做回朋友了 。。。。
开心 。。。。
没事鲁 。。。。


你现在想怎样我不知道 。。。。
什么都是你说完 。。。。
不想跟我聊就说 。。。。
我无所谓的 。。。。
最多我埋不烦你咯 。。。。
你朋友将重要 。。。。
以后等你陪玩你朋友再找我咯 。。。。
我无所谓的 。。。。
反正你看到你朋友都看不到我的 。。。。
把我当透明好了 。。。。
我最讨厌听你的对不起 。。。。
因为一句对不起不是很大的 。。。。
不要什么都对不起 。。。。
你现在要怎样我不理了 。。。。
你要找就找 。。。。
不要找就不要找 。。。。
我不会怪你的 。。。。
因为我哪里敢怪你的 。。。。
所以随便你 。。。。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