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HATE PLAY BOY

刚刚做了一个决定 。。。。
看他怎样先 。。。。
因为我很听我妹的话的 。。。。


妹今天很够力不开心 。。。。
就是那位很多人都说他 。。。。
花心大萝卜的人 。。。。
那位叶 XX 。。。。
你真的有够力过分的咯 。。。。
做么你偏偏要选在这个时候 。。。。
你知道很伤的吗 。。。。
好心你就不要乱放电啦 。。。。
帅有屁用啊 。。。。
总有一天你会有报应的 。。。。
终有一天轮到你被我们女生玩的 。。。。
你把我妹伤的这样深 。。。。
你知道他对我说过什么吗 。。。。
在他心中没有人取代你丫 。。。。
你不喜欢他就不要乱对他有任何承诺 。。。。
你知道他很信任你吗 。。。。
他不信你会花心 。。。。
你也说你不会花心 。。。。
到最后勒 。。。。
你还是欺骗了他 。。。。
因为我是过来人 。。。。
只有我妹笨 。。。。
因为他心软 。。。。
所以他才不恨你 。。。。
换成是我 。。。。
看到你就想打你了咯 。。。。
叶 XX 你害我妹哭 。。。。
我会记住你的 。。。。


妹 , 记住我的话 。。。。
要坚强 。。。。
跌倒了就要学会爬起来 。。。。
告诉自己你做到的 。。。。
要放手 。。。。
不许哭了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