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幼稚又好玩

今天很开心又好玩噢 。。。。
哈哈 。。。。
最后两节是 SK 。。。。
然后老师很幼稚的 。。。。
要自我介绍噢 。。。。
幼稚到 。。。。
我无话可说 。。。。
哈哈 。。。。
跟我班的马来仔玩到我傻啊 。。。。
他们很幼稚的啦 。。。。
害我也变幼稚了 ==
他们用那些纸丢来丢去 。。。。
然后丢到我们 。。。。
我就爱玩咯 。。。。
我就丢回他们咯 。。。。
哈哈 。。。。
我一直丢不中 。。。。
不爽料咯 。。。。
走去他面前丢 。。。。
厉害勒 。。。。
然后他跑掉噢 。。。。
我就坐住他座位拿掉它包包 。。。。
拿了他一本书 。。。。
我就用那本书威胁他 。。。。
我说你再丢我我就斯一面 。。。。
他就不丢咯 。。。。
可是他就趁我不注意的时丢噢 。。。。
我就把他书举起来 。。。。
要斯给他看 。。。。
可是不可能真得斯 。。。。
他一直求我咯 。。。。
说那些话笑死我 。。。。
玩下玩下又要放学了 。。。。
老师好像把我们当小学生噢 。。。。
谁安静谁出先 , 吵的没得出 。。。。
觉得幼稚没有 。。。。





又一天啦 。。。。
过得真快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