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了

HAIZ 。。。。
今天开学第一天很闷噢 。。。。
5.30 就爬起来冲凉了 。。。。
好后 , 妈咪泡了一杯爱心牛奶麦片 。。。。
好好喝噢 。。。。
超喜欢那个牛奶味 。。。。
6.40 就去等校车了 。。。。
都不知道等到几点 。。。。
不但校车迟 , 去到学校也迟 。。。。
厉害勒 。。。。
一进到学校好不习惯噢 。。。。
全部人都好陌生 。。。。
好才看到我妹 。。。。
就过去那里 “ 搭旁 ” 。。。。
然后看到我弟 。。。。
哇 。。。。
吓到我咯 , 可是又羡慕噢 。。。。
他金金回学校勒 。。。。
几多人没染回勒 。。。。
早知我也不染回 。。。。
伤心死 。。。。
HAIZ 。。。。
不想提了 。。。。
上课了 。。。。
就要排队进 DEWAN 咯 。。。。
幼稚 , 几岁了噢 。。。。
坐在 DEWAN 做到屁股都要开花咯 。。。。
哈哈 。。。。
听那个新校长说就够了咯 。。。。
说了一个小时勒 。。。。
然后又到那些老师 。。。。
傻了咯 。。。。
说完后就当然是回班咯 。。。。
哎哟 。。。。
又是最高 。。。。
心脏病发了 。。。。
做得依然是我这些老人做的位 。。。。
赫赫 。。。。


虽然说第一天很开心 。。。。
可是我还是有点不开心 。。。。
因为少了我的老公 。。。。
怎样都说是 10 年好姐妹了 。。。。
难免会伤心 。。。。
HAIZ 。。。。
要习惯没有你的日子好难噢 。。。。
同班了 10 年勒 。。。。
10 年勒 , 不是 1 年啊 。。。。
真是想哭 。。。。


读书第一天只有一个字形容 。。。。
就是 。。。。
是 。。。。


SIBEH 闷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