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对你说的话

机会 ????
复合 ????


这些代表了什么意思 ????
我还不明白 。。。。

在回一起真得会比以前更好吗 。。。。
真得会比以前更爱彼此吗 。。。。
你说你不会再骗我 。。。。
这我知道 。。。。
你不会骗我可是你会瞒我 。。。。
可是我真得很没有信心 。。。。
之前你将对我 。。。。
真得会怕的勒 。。。。
昨天跟你在 MSN 聊 。。。。
你说的东西我真得听了很不开心 。。。。
你说你很乱 。。。。
你不懂你在想什么 。。。。
其实你懂的 。。。。
你只是不要面对 。。。。
只是你不想说 。。。。
爱就是爱 , 不爱就是不爱 。。。。
没有说什么没有那么爱了 。。。。
你每次都说我在逃避 。。。。
那你勒 。。。。
没有在逃避吗 。。。。
你说有机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笨 。。。。
你说你了解以前你伤我的感受 。。。。
你说你受伤害收够了 。。。。
这些都是什么意思 。。。。
你知道我每天都在等你信息吗 。。。。
我们的联络已经一天比一天少了 。。。。
有时你还不找我 。。。。
每次就只会说我不理你的感受 。。。。
那你勒 。。。。
有了解过我的感受吗 。。。。
联络少自然就复合的机会也少了 。。。。
我真得有想过还要跟你在回一起 。。。。
可是 。。。。
可是 。。。。
你每次都将对我 。。。。
你教我应该怎么办 。。。。
难道要真得在回一起你才会找我吗 。。。。
如果是这样 。。。。
我选择不要 。。。。
最近你也变得很忙了 。。。。
因为你要练舞 。。。。
时间自然也少 。。。。
不过算吧 。。。。


你的心 。。。。
我到现在 。。。。
到永远 。。。。
都不可能会了解 。。。。
我真得很不了解你 。。。。
对你的感觉还在是没有用的 。。。。
你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
你真的是真心还爱我的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