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一场梦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
我小姨丈出殡了 。。。。
他去了一个会更好的地方 。。。。
小阿姨 。。。。
你要坚强 。。。。
你要站回起来 。。。。
你不能去找小姨丈 。。。。
你还有表姐表哥 。。。。
你不能丢下他们两个不管 。。。。
他们很需要你 。。。。
小姨丈只是去了一个地方 travel 。。。。
我们都知道你很爱他 。。。。
因为我们也是很爱他 。。。。
小阿姨 。。。。
你要加油啊 。。。。
你一定要学会驾车 。。。。
因为小姨丈留了一辆车给你们 。。。。
这是他唯一能送你的东西 。。。。
你一定要学会 。。。。
我们都会在身边支持你的 。。。。

小姨丈要出殡的时候 。。。。
看着小阿姨的表情 。。。。
我的眼泪又留了下来 。。。。
小阿姨就只会说 。。。。
你快点起来啊 。。。。
快点起来去做工丫 。。。。
快点去叫他起来 。。。。
这句话 。。。。
小阿姨重复了又再重复 。。。。
我跟表姐她们 。。。。
能对小姨丈说的就是 。。。。
你一定要保佑小阿姨振作 。。。。
你一定要让表哥表姐读到大学 。。。。
希望你真的能保佑 。。。。
因为我们都知道你有在听的 。。。。
因为你已经保佑我们找到你的车了 。。。。
所以我也知道你一定会保佑的 。。。。

这一切一切都好像一场梦 。。。。
今天起我们就再也看不见你了 。。。。
这一切好像都不真实的 。。。。
觉得你们在骗我 。。。。
觉得小姨丈没有离开到我们 。。。。
他一直都在小阿姨他们身边 。。。。
一起陪着他们看戏 , 吃东西 , 玩 。。。。
我们都知道你还在的 。。。。
我知道你不会离开 。。。。

再见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