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失眠

呜呜 。。。。
昨天失眠了 。。。。
也不知道做什么 。。。。
整夜都睡不好 。。。。
因为 。。。。
( SKIP )
今天一起来看着自己的眼睛 。。。。
哇佬 。。。。
眼袋跟黑眼圈深到 。。。。
够力了啦 。。。。
HAIZ 。。。。
讨厌 。。。。
一去到学校 。。。。
立刻拉他过来 。。。。
跟他说了某些东西 。。。。
还要被他骂噢 。。。。
可怜 。。。。
还打算考试时候睡觉的 。。。。
没想到一做完时间就到了 。。。。
气死 。。。。

HAIZ 。。。。
今天跟你一点话题都没有 。。。。
真的好冷淡噢 。。。。
HAIZ 。。。。
我们就是这样 。。。。
我真得很讨厌这种感觉 。。。。
你知道吗 。。。。
我想跟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 。。。。
我不想你有东西瞒我 。。。。
我 。。。。。
我累了 。。。。

坏人 。。。。
今天不找我啦 。。。。
你好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