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没一秒是开心的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
一去到学校就很没心情了 。。。。
也不知道做么 。。。。
就很不舒服 。。。。
回到班也没有人敢惹我了 。。。。
就一整天都在班静静的 。。。。
也没什么说话 。。。。
就在跟纸说话而已 。。。。
我写了很多很多 。。。。
有点想哭 。。。。
算吧 。。。。
没心情也没人会关心我 。。。。
诗还要跟别人说我不理他 。。。。
下课过后就跟诗聊回天 。。。。
聊了一些 。。。。
原来还是被我猜中了 。。。。
为什么结果是这样的 。。。。
我不想面对 。。。。
我想逃避 。。。。
算算算 。。。。
我不想理 。。。。
我这几天已经有够了烦了 。。。。
想找一个人诉苦都没有 。。。。
然后放学看到我妹 。。。。
就跟妹说等下喝茶 。。。。
HAIZ 。。。。
好菜我还有一个好妹妹 。。。。
K 不在了 。。。。
我现在只剩下他一个诉苦对象了 。。。。
我跟他说了很多很多 。。。。
他也是很气了 。。。。
他也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
妹 , 好才还有你 。。。。
不然我现在的心情没人能再知道了 。。。。
我真得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
很够力不开心 。。。。
想再找人陪我诉苦 。。。。
让我说完一切一切 。。。。
我就会变回原本的我了 。。。。



啊 ~~~~~~
谁来帮我 。。。。
我恨恨那个人 。。。。
不是 。。。。

认识我们的人不要去问诗 。。。。
拜托拜托 。。。。
谢谢 。。。。

妹 , 谢谢你今天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