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心情特别好 ^^

今天好开心噢 。。。。
赫赫 。。。。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
一起来心情就很美了 。。。。
昨天发生的是我不再去想了 。。。。
事实就是事实 。。。。
谁都不能再改变了 。。。。
而且我也不想再理了。。。。
一切都是过去 。。。。
xiao Q 回来咯 。。。。
xiao Q 不会再不开心咯 。。。。
以前的 xiao Q 回来了 。。。。


今天虽然开心 。。。。
居然还要被抓噢 。。。。
可怜丫 。。。。
哈哈 。。。。
这次抓指甲长噢 。。。。
一只 RM0.20 噢 。。。。
贵到 。。。。
不过我还是依然开心 。。。。
赫赫 。。。。
要去看医生了 。。。。
傻的太够力了 。。。。
放学超可怜的 。。。。
今天学校又没电噢 。。。。
所以放学还是很热的 。。。。
在外面等了一粒钟多校车才到丫 。。。。
热到死丫 。。。。
超可怜的 。。。。
今天补习也没什么的 。。。。
很乖的将过了 。。。。
然后就去买礼物咯 。。。。
买了我 RM 55.00 的勒 。。。。
破产了啦 。。。。
买了过后就去妹家包礼物咯 。。。。
我出钱 , 他出力 。。。。
赫赫 。。。。
妹 。。。。
我又要谢谢你了咯 。。。。
然你们慢慢观赏我妹的作品 。。。。









































觉得如何丫。。。。
包好后 。。。。
就跟妹一起放我们的定情信物 。。。。
很美的勒 。。。。
哈哈 。。。。
我弟没有丫 。。。。
哈哈 。。。。












美吗 ????
赫赫 。。。。


拜日你会去吗 。。。。
想你勒 。。。。
哈哈 。。。。



开心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