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28/1

第二天了 。。。。

今天在学校很早回了 。。。。
活动都早走了 。。。。
让妹陪不到我弟 。。。。
真得很过意不去 。。。。
对不起对不起 。。。。
请原谅我 。。。。


3.++ 表姐她们就来载我了 。。。。
回到家赶快去冲凉 。。。。
然后 4.++ 就去葬礼了 。。。。
在那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忙折金子 。。。。
当我这到一半 。。。。
突然间看到 。。。。
2158 这个车牌 。。。。
我当时吓倒了 。。。。
为什么这辆车突然在我面前 。。。。
我们都以为是姨丈 。。。。
可是却不是 。。。。
跟表姐她们走向前 。。。。
看着那辆车 。。。。
我哭了 。。。。
我表哥也哭了 。。。。
这辆车就是我小姨丈唯一留下的东西 。。。。
原来小姨丈真的有在听 。。。。
有在听让我们快快找到这辆车 。。。。
你真的有在听 。。。。
那就要让阿姨他们振作起来 。。。。
看着阿姨一直哭 。。。。
我能做的就是安慰 。。。。
看着他说了很多 。。。。
我也是一直在那边哭 。。。。
我真得很没用 。。。。
什么都不会 , 就只会哭 。。。。
真得很没用 。。。。


明天起就再也看不到你了 。。。。
希望时间在停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